假如魏无羡提前知晓剧情

时间线大概是阿羡在没被收养之前,然后知道了剧情,提前避开江枫眠,自己跑到乱葬岗占山为王,不一定有忘羡,如果安排cp肯定是忘羡。

毕竟这个记忆是未来的,没有切身体验,大概就是我们看电影电视剧的感觉,所以对里面的人物谈不上多少感情。
反正就是自立门户,也不会受到江家的恩义,大概就是毕竟是个孩子,知道自己未来这么惨,不晓得还有个蓝忘机,记忆一直到被围剿,也不一定,是属于片段式的,反正不会恨江家,就是不喜欢他们,看这样的蝴蝶效应会扇出多大的风,而且阿羡才没有那么善良,在我的文里面,因为他会有新的羁绊,比如对温情一脉,肯定是要保护的。

这个真的是我的私心,温情一脉真是我的痛,他们两个上金麟台,我就想弄死所有的四大家族,然后把温家老少都进血池,这大概是出生都不会做的,只有连畜牲都不如的低贱货色才会这样,这个真的太戳我了,最后一直守护着,玛德我看哭了。

然后蓝忘机大概就是婚后时间线,嗯,就是这样,具体细节到时候再商讨。

还有一个细节,就是魏无羡跟蓝忘机在未来有两个儿子,穿越到过去,都是年纪挺大的。两孩子就是对蓝家江家误会很大,但是挺喜欢江厌离,十四五岁的样子,亲眼看到阿羡被逼死,恨透了仙门百家,知道另一个父亲是蓝忘机。

要是有时间线,蓝忘机就面临着这样的崩溃境地,妻子自立门户完全没有对他的记忆,顶多以为他们还是敌对状态,孩子也是完全不信任他,自己还得辛辛苦苦追妻。也许后期阿羡会记得两人的羁绊。

评论(5)
热度(2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