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bo佐鼬鸣)兄弟战争5

接下来几乎都是佐鸣了,鼬鸣党的同志们注意避雷

“佐助,此次与戎族交战,朕总有一种隐隐的预感。”

“佐助,朕不仅是这天下的皇,也是天下的将,保护他们是朕的职责。”

“佐助,此去凶险,朕的身手要强你一分,所以由你来统领军心,朕去去就回。”

“佐助,没用的,太医来不及了,你先走!”

“佐助,快走!”

“佐助,他们…….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佐助,再原谅我一次吧。”

“哥!!!”

佐助擦着冷汗坐起身来,那个温柔的身影仿佛还在眼前,为他挡下一枚染着剧毒的箭。

他猛地喘了几口气,边塞经此惨痛的牺牲,已经安稳了下来。

但那是建立在这个国家的君主,他唯一的哥哥牺牲下换来的。

想必消息已经传到宫中去了,佐助闭了闭眼,逼回了眶中的泪水。

这一年,注定是白色哀伤的一年。

鸣人褪下了金色的宫装,换上白色的丧服,精神仍是恍惚地。

“父后…….”

“博人,让父后一个人静一下吧。”

鸣人别开脸,水汪汪的蓝眸尽是绝望与哀意。

“.…….父后。”

“太子殿下,让皇后娘娘一个人呆一会吧。”

一旁的奈良鹿丸上前一步带走了博人,在心中叹了一口气。

待大殿仅剩他一人后,鸣人突然开口。

“鼬大哥,我会振作的,因为博人还需要我。”

“纲手婆婆告诉我,国不可一日无君,博人将会是最年幼的帝王,我会做他最坚实的后盾,但是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.”

“鸣人,你必须振作起来。”

纲手皱着秀气的眉头,脸上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严肃,她扶起鸣人。

给他递了碗药汁,叹了口气,

“鸣人,国不可一日无君,博人只有八岁,他还很小,我不知道他是否能肩任这个重担,所以你要当他的后盾,最坚实的后盾,至少别让他慌张,让他感觉还有人在他的身后,让博人踏实。”

“鼬已经走了,接下的就看你了。”

“佐助回来,他一定会成为摄政王,后宫不能干政,他会一家独大,到时候博人该怎么办?”

“难道你还想着带博人隐居吗?他有着宇智波的血统,注定是不会甘于平凡的。”

“而且,宇智波佐助也不会放你走的,他是个生性叛逆的人,而且对你有着不可说的情愫,先前有鼬压着,但是现在……为了你自己和博人…..”

“鸣人我走了,你好好想一下。”

回忆一闪而过,鸣人湛蓝的双眼清明了一瞬,他轻声道:

“鼬大哥,我一直很笨,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.”

“但是我绝对不会退缩,我会保护好,这个世界上你与我唯一的联系。”

“我会拼死保护好博人的。”

“你知道吗,我们又有了孩子,但是,他没有父亲,可是我会让他很幸福的。”

“鼬大哥,其实我并不相信你走了。”

“我相信你回到我身边的,我会一直等你的。”

“一直等你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