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bo鼬佐鸣)兄弟战争2

我想在这里申明一下

这篇文章里没有任何出轨的情况,没有提前预警是我的错,也不能算3p,希望大家能支持。

2.

才一天,鸣人不情不愿的承认自己想念那个皇帝了。

接过白鸽足上的信封,他喜滋滋地打开。

‘想必你大概是到了,到了木叶多注意身子,少吃些拉面,我知道你很想念一乐的美食,但是现在的你需要营养均衡,早些回来,我很想你。’

真是甜蜜,鸣人抱着被子这般想着,然后抬手研磨回信道:

“我才不想你呢,我要在木叶多玩上几天,纲手奶奶和三代老头身体都很好,好色仙人又不知道去哪里鬼混了,肯定又是去偷窥了,我听说鹿丸和我爱罗的姐姐在一起了,真是神奇,毕竟他不是很怕麻烦吗……佐助这两天都陪着我,但是我其实挺想撮合他和小樱的,不过他似乎不太高兴,这种事情好色仙人也曾告诉过我是强求不了的,但是小樱看上起挺伤心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你要好好休息,我不在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,哼,放心吧,我…..也挺想你的。”

鼬接到来信,展开一看,忍不住挑唇轻笑,他的鸣人果然还是不怎么坦诚。

……佐助…….

他轻叹一声,不是不知道那个愚蠢的弟弟的心思,

但是鸣人,他是不会让的。

他可以因为佐助憎恶皇权斗争而独自战斗,也可以为佐助铺好一切承担一切,但是鸣人…….

想起少年灿烂的微笑和元气满满地呼唤,

鼬闭了闭眼,他是不会放弃的。

就当是原谅我吧,佐助。

鸣人在木叶住了两个月,依纲手的意思是在木叶一直住到生产为止,

毕竟在整个地界中,只有火狐族的千手纲手的医术才是最厉害的,她不太放心其他人替鸣人接生。

“还有三个月,你确定不留下来吗?”

纲手是有一千个不放心,一万个不满意,忍住心中的担忧和怒火,咬牙切齿。

鸣人苦笑着打哈哈道:

“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啦,毕竟我离开太久了也不好。话说纲手婆婆你也可以来看我嘛,这不是挺好的吧哟!”

“哼,你以为我可以随便离开吗?!果然还是没有什么长进!”

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,放软了口气,

“我知道了,我回去的。”

“哈哈哈,就知道婆婆最爱我的了!”

“喊姐姐,你这个臭小鬼!”

果然还是下不了手,纲手无力地挥退了鸣人。

离开那天,来送行的人很少,毕竟大家都忙得很,但是自来也却正巧回来了,

他鬼鬼祟祟地拿了个小瓶子往鸣人怀里送,

“倒数第二个月,每七天吃三粒。”

他这般叮嘱道。

鸣人虽然心有疑惑,但还是遵守了自家老师的话,毕竟他是不会害自己的。

“走吧,鸣人。”

佐助握住鸣人的手,将他带上马车。

“嗯好。”

“话说佐助,我们已经好久没好好聊过了。”

“你确定要聊?不休息一会?”

“.…..你这么温柔,我觉得好不习惯,你是佐助吧?是佐助吧?”

佐助只觉得额角直跳,这个白痴吊车尾,怒道:

“你个白痴吊车尾!”


2017-05-22  | 141 3  |     |  #佐鸣 #鼬鸣 #abo
评论(3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