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ll银时)当白夜叉变成花魁2

“大.......大夫?”是个女人?银时并没有因为对方是个女人而放下警惕,而且,大夫?!
阿银我没听错吧!绝对没听错吧!没听错吧!刚才这个女人喊阿银我叫大夫!
“.......你再说一遍.......”
“您怎么了?白夜叉大夫。”神情不似作假,银时不动声色的收回手,装作茫然不解的模样。
“我......好像失忆了。”

失忆了?!状似女僮的女人神情似乎很惊恐,尖叫着跑了出去。
银时翻着双死鱼眼,抠了抠鼻屎,搓成一坨弹掉,“真是大惊小怪。”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好,他得好好想一下,真是麻烦。
难道这是幻觉吗?不过阿银我听说幻境一般不是会出现那个人心中想要的或害怕的,后者倒不是,难道阿银我想上花魁想到自己当了花魁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他一脸恶寒。

没有想到天人竟然有制造幻境的能力
银时在心中暗暗警惕,他不是没有遇到过幻境,想起什么不好的回忆,他不由得握紧了拳头。
既然是幻境,那就陪你玩一玩吧,冷笑一声。
没过多久,一阵脚步声传来。
一个,两个,三个........一共来了九个人。
“刷——”地一声,门被急切地拉开。
银时不动声色地坐起来,盯着眼前的几个人。
...............都是女人..............
"白夜叉大夫,您哪里不舒服吗?“为首的女人半跪下身子,神情极为担忧。
”啊啊~银桑我没事,只不过不记得你们了。“
懒懒的调调听得几个人不由得面面相觑,尽管已经听说情况了,但是还是不太适应。
“夜王来了。”不知道谁小声地说了一句,本来围在银时周围的女人都散开了,恭敬地站在两边低头等候着。
银时在心里有些疑惑,夜王?理了理身上散乱的里衣,仍是一副懒懒的模样。
来的是一个扎麻花辫的少年,夜兔?!
还是个孩子?!银时在心里暗暗发笑,但是面上却不显。
尽管是个孩子但也是不容小觑的。
“白夜叉大夫?!你这是什........"
有人率先按捺不住,似乎很看不惯银时散懒无理的样子,却被被称为夜王的少年摆手打断了。
这个白夜叉大夫.......神威在心中疑惑,一身血腥味,只有在战场上杀敌无数才会有的气息
有意思。


评论(4)
热度(1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