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bo佐鼬鸣)兄弟战争6

接下来几乎都是佐鸣的了,鼬鸣党的同志记得避雷啊

事情真如纲手所料,

佐助成了摄政王,博人登基,鸣人成为了太后,后宫仅此一人。

但是谁都没有想到,佐助竟然在鼬出丧的那天强行占有了鸣人。

“不,我求求你了,佐助,不要这样……..”

鸣人往后躲着,却阻挡不了佐助的侵犯。

“我恨你,我永远恨你。”

猩红的血液从下体流出,佐助一阵心慌。

“太后娘娘,小产了。”

太医战战兢兢地跪趴在地上,朝面无表情的摄政王如是说道。

“宇智波佐助!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吗?!你竟然….竟然,你怎么敢这么做?!他可是鼬的皇后,你的皇嫂!你现在还害他失去了孩子,你不觉得自己很残忍吗?!”

愤怒的纲手一拳揍在佐助的脸上,不留任何情面,佐助扶着柱子站起身来,他擦着嘴角,轻笑道:

“本王不会后悔的,纲手姬,本王允许你无礼这一次,若是还有下一次,木叶…..看着鸣人的情分上,我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甩袖离开。

“鸣人,来,乖,喝下去就会舒服了。”

鸣人抿着唇,眼中一片灰尘,没有什么比背叛来的更让人绝望。

“鸣人,你要知道,我是爱你的。”

“我等这一天很久了。”

“我甚至以为此生不会再有机会去占有你了。”

“但是,你现在是我的了。”

“鸣人,我不想伤害你,但是你如果执意不喝药,我相信博人肯定会伤心的,毕竟是新上任的帝王,定是根基不稳,何况他年纪有那么小,失去了母后自然是会很痛苦。”

“.……你在威胁我吗?”

“没有,我只是不想失去你。”

鸣人嘴角强挑起一抹笑,将药慢慢喝了下去。

“好好休息,我等会再来看你。”

俯身亲了亲鸣人的额间,带着浓浓的宠溺。

佐助朝外走去,顿了顿,对外面的人冷声道:

“照顾好太后,否则,本王要了你们的命!”

鸣人越发难过的摸着自己的腹部,暗蓝的双眼尽是浓浓的哀意与凄凉。

“.….鸣人…..”

“.….纲手婆婆….呜呜呜….我…..我没有..没有保护好我和鼬大哥的这个孩子…..呜呜呜,我是不是很没用…..”

不停地掉着眼泪,鸣人真的是伤心极了,感觉自己好像被凌迟了一遍又一遍。

纲手心疼的将鸣人揽入怀中,在他耳边细声道,

“鸣人,这个孩子还活着。”

“什?!”

“安静!你想让他们都知道吗?虽然气息很微弱,但我还是帮你保住了这个孩子,不过你以后怎么办?你应该明白,宇智波佐助是不会让你把这个孩子生下来的。”

“我….我不知道….”

鸣人略显迷茫地摇摇头,带着三分惊喜和七分恐惧,

“我有一个办法,但是这要看你。”

“说吧,为了这个孩子,我什么都愿意做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