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bo佐鼬鸣)兄弟战争4

一晃八年,正是春意盎然的季节,但是鸣人却总是心神不宁。

“父后后,儿臣来给您请安了。”

“是博人啊。”

鸣人一手牵住博人,少年全然继承了父王俊美的长相,但是却是个活波可爱的孩子。

“父后,为何今日总是郁郁不欢。”

鸣人一怔愣,欣慰般的揉了揉博人柔软的发丝,

“我是在担心你父皇,出征已有半个月了,但是,现在却是半点消息都没有。”

博人不由得沉默了下来,

确实,边关戎族确实是讨嫌得很,但是却不可否认他们的强大,所以父皇才会亲自出征。

“父后,就算是担心边关的战事,您也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。”

“你啊,成天跟个老头子一样,一点都不好玩。”

博人被鸣人说得满头黑线,至于要每次见到自己都要说一次吗?

明明自己很活泼的说,只是做不来父后那般跳脱。

“父后……”

“唉,我们不说这些了,告诉你一件好消息,不准告诉别人啊!”

博人皱眉,凑着耳朵靠近鸣人。

“.….博人酱,你要有弟弟或妹妹了!”

“什?!”

博人高兴略带惊喜的看着自家父后幸福的嘴角,满满的不可置信。

他早就想要个弟弟或妹妹了。

宫中只有他一个小孩,尽管受着万般宠爱,但还是寂寞的很。

没有想到惊喜来的这么快!

“嘘——,不要说出来!”

鸣人捂住博人的嘴,看了看周围的人,轻笑道:

“都说了是惊喜,一定要替我瞒着啊,等鼬大哥回来后我们一起告诉他好不好?”

“嗯嗯!”

博人盯着鸣人的肚子,想摸一摸,但还是将脑袋小心翼翼地靠在鸣人的肚子上。

惹得鸣人一阵好气又好笑,拍了下博人的头。

“现在还小,你能听到什么?当初怀你七八月份的时候才有动静。”

“可是母后,我现在还是很震惊,但是我觉得这对于我和父皇来说都是最棒的礼物。”

“其实还是多亏了纲手婆婆的医术高超,她昨天来看我的时候帮我把了下脉,一般的太医哪里知道。”

“纲手大人吗?话说最近她一直给我吃一些很奇怪的东西。”

额,鸣人似乎是想起了自己小的时候老是被当成小老鼠一样被实验,有些汗颜。

苦笑着打哈哈道:

“那你加油吧博人酱!”

两人聊得很欢,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急报。

纲手满脸哀切地走了进来,抱住鸣人父子两,轻声道:

“鸣人,皇上他…..殁了。”

“什......什么?!”

鸣人只觉得眼前一黑,然后陷入了昏迷之中。

评论(1)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