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

gengzhini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8篇文章,479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

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

 

【直播体】天降心境(1)

评论刷起来,有评论才有动力啊,不过我这个实在是太难了,太感谢直播体历史体的大大们了,太牛了,怎么写的这么好的,本人的文真是不堪。

跟风写的,如有雷同,请告知!

另外如果你说我写的与有曦瑶之类的原著没有写的cp的同人文相似,你大概搞错了,我绝对不会看原著以外的cp,为了省事,一般我都是直接拉黑的,所以绝对不会看到的。

有几点要说


本人现在日更,过段时间可能就月更甚至年更了,毕竟三次元要忙到跳脚


本文的时间线,是姑苏求学


直播体历史体同时进行,因为我是魏无羡唯粉,所以在一些问题上非常偏激,但是尽量做到公正。


另,魏无羡设定天生就可以操控怨气,只不过是经历了乱葬岗才掌握,为了战温狗做铺垫,所以只有温情与温宁才能看到。


这几日,天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铜镜,从铜镜中还能窥见镜中有云雾飘过,无人不啧啧道奇,心中惊诧不已。

不过半年来天镜(因为是天外来物,无人可碰无人知晓,故作此称谓。)也无没有任何动静,大家渐渐的也习惯了。

忽然铜镜一黑,大片黑幕遮住天际,众人不由得纷纷抬头。

“唉,江澄,你说这天镜到底要干什么啊?”正上着课,外面一阵骚动,蓝启仁见人心惶惶,也没有说下去的念头,便率先走到屋外看一看。

“我怎么知道?”江澄被魏无羡搭着肩膀,心里也是格外好奇。

【紧接着一阵带着沉重意境的音乐响起,黑幕散去,紧接着出现的便是席地而坐的几名学子与立于首处的玄衣男子,不一会儿,从最右边的门走出来了一名穿着白衣的小男孩。

小男孩一走来,教室里面的学子便立刻起身,“老师好。”

嚯!这个小男孩是老师?!

小男孩板着一张稚嫩可爱的脸蛋,严肃地摆了摆手,然后道:“因为响应学习强国的政、策,所以我们从今天开始,上课会进行直播,你们别给我丢人啊!”

{终于可以看到鉴明课堂啦!有生之年!}

{啊啊啊啊,我也是,还以为这辈子都无法看到呢!}

{那个,我能问问鉴明课堂是什么吗?本人新人一枚,看见流量才进来的。}

{孩子,你竟然不知道鉴明课堂?}

{上面,我来解释。鉴明课堂,前身云深不知处,后来分出一脉,鉴明分别是鉴心与明心,这两位是天道使者,专门来给咱们讲课的。}

{讲的不全啊!是因为五百年前的那个大骚乱,咱们世界差点就被天道下的天罚给毁了,后来老祖与含光君求情才派下他们,就是为了防止大骚乱再次出现。}

{嗯!鉴明课堂超级难进去,每年全国一半的学生都会选这里,但是你自己看看教室里才几个人,入学率都没有百分之一,太可怕了!}

{不过现在有了直播课就好了!}

“明心老师,鉴心老师呢?”一个穿着云深校服的少年立刻举手问道。

明心瞥了他一眼,“鉴心他今天有点事。”

“没问题就开课吧。”

“在开课之前,我先问问,大家最讨厌玄正年间的哪位历史人物?”

“还用的说嘛?当然是金光善啊!”】

这道不屑的声音一出,正观看天境的众人无不哗然,原本魏无羡还在调侃江澄:“你说这老祖和含光君是谁啊?竟然能够说服天道收回惩罚。”

“管那么多干什么,先听着!”

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,然后就听到金光善的名头,众人不由得都望向了金子轩,而金子轩则铁青着脸,拳头紧握,显然是很愤怒的样子。

“看什么?!”

魏无羡皱了下眉,幸灾乐祸地想:“整日一个花孔雀的样子,现在倒是顺眼多了。”

江澄抿紧了唇,考虑到金家与江家的订婚,决定等会下学之后要传书给父亲,这桩婚事还是要好好商议一番才行。

莲花坞————

江枫眠也不太高兴,他看了眼神色黯淡的女儿,叹息一口气,摸了摸江厌离的头,“不急,先看看。”

虞夫人直接道:“金光善若是不行,直接换一个宗主便是,你和金子轩的婚事先放在这里!既然说到了金光善,他那个儿子,自然也会被提及,到时候看上面怎么说。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江厌离轻轻一笑。

【发出声的是穿着烈焰红袍的少年,长得格外俊雅,面色带笑,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,他说完之后,又有人道:“我也不喜欢金光善。”

{这个小哥哥好帅啊!是谁啊?}

{你不认识他吗?他可是温晓啊!}

{额,怎么了吗?}

{温晓可是咱们这一届的状元,以几乎满分的成绩考进的鉴明!他很早就有名气了,从小就是个神童。}

{上面的!听听这个姓就知道了好伐!这可是他们祖宗可是被老祖种过的蓝思追先辈啊!}

这次出声地便是穿着金家金星雪浪袍,眉间印着一点红色的朱砂,容貌俊美的凌冽。

{啊啊啊,是金穆小哥哥!}

{唉,咱们不是来上课的吗?}

他说完之后,身边一个同样穿着烈焰红袍的少女,嗤笑道:“你身为金家人竟然讨厌你的祖宗?真是可笑!”

{唉,我以前就听说温可欣大小姐特别与金家人不对付,没想到是真的。}

{没办法心平气和好吧!自己祖先被那个金光善老钟马那么残忍地害死了,简直就是丧尽天良!}

众人已经习以为常了,他们虽然关系极好,但是烈焰红袍的少女说话却总是带刺,金家人也只能认栽,谁叫他们这么惨摊上这么一个先辈。

{我也不喜欢金光善!}

{+1}

{+2}

{+身份证!那个老货简直该死!竟然还祸害咱们老祖!}

{前面的!你这么一说,其实仙门百家都不是东西好吧!}

果然,金穆皱了下眉,没说话,一旁的另一个长个娃娃脸的金家少年没忍住开口道:“金光善早就被金凌先辈逐出金家了,才不是我们的祖宗!”

“呵!那个聂明玦不是说,冠上姓就是错了吗?!”温可欣确实是心情不好,来上课之前又看了一遍血洗不夜天的视频,她没有冲上前把金家几个打一顿,忍耐度已经不错了。

本来还在装鸵鸟的聂家少年,也不得不说话,“我们聂先祖确实是有错,不过这都过去了,还是先回到老师的问题吧。”

{唉,一节课上的火药味真大。}

{哈哈哈,聂二少一脸崩溃,显然不是第一次了。}

{没办法,这个真的是血海深仇啊。}


众人一脸懵逼,怎么回事?蓝家的少年怎么还成了温家的先祖了?难不成他们以后收留了温家的人吗?

【最后还是一边穿着玄色不明服装的少女拉了一把温可欣,才堪堪止住了,少女样貌清冷,身材娇小,她道:“比起金光善,我更讨厌金光瑶,若说金光善是那个幕后之人,金光瑶就是献策递刀甚至当刀的人。”

{魏落!}

{魏落!}

{刷起来!快快快!!!}

{魏落!}

{魏落大小姐啊!}

{又来寻求科普!}

{小朋友啊,你几岁啊!魏家你都不知道吗?}

{额,我还读小学。}

{行吧,是我的错!我跟你说说现在的家族布局吧,五百年前,温家被灭之后,就是四大家族,江家、金家、蓝家与聂家鼎立,后来经过了玄正灭世期,蓝思追先辈的后代从蓝家分裂了出来,成立了新温家,因为感念老祖的恩情,所以一部分族人改姓魏,魏家温家与江家蓝家和金家因为先代有联姻关系,就是金凌先祖,是老祖的外甥,所以金家才没有因为金光瑶的事情打击过大,勉勉强强还是个大仙门。他们现在身上魏落大小姐的衣服看到了吗?是太阳徽章吧!但是与射日之征那个被灭的温家不一样,是天道赐下的金乌家徽,寓意牢记前温家下场,又有与日争锋的意思。温魏两家因为关系渊源深重,所以两家的只是衣服颜色不一样,魏家选择的是老祖常穿的玄色,温家则是他们以前的衣袍。现在几乎就是六个家族鼎足,聂家与蓝家有一阵子关系僵硬,但是与魏家关系好,因为聂怀桑先辈与老祖关系好啊。}

教室里面一共做了二十个学生,终于蓝家的子弟开口了,他斟酌着道:“温若寒。”

“哦?”跟他关系好的蓝家少年,笑着开口,“我还以为子衿兄会说金光善呢!”

“金光善虽然可恶,但我更讨厌温若寒,他命长子火烧云深不知处,导致藏书阁被毁,青蘅君也重伤,不久便命损。期间泽芜君逃亡,遇到还是孟瑶的金光瑶,因救命之恩等,后轻信此人,还得泽芜君无意间作出了诸多错事,至今泽芜君还在天幕恶人榜上有名,我们蓝家也因此受了多年的嘲弄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讨厌金光瑶?是他总是借刀杀人,误导蓝曦臣的。”江家的少年开口,嗤笑一声,“也是,你们那个泽芜君可不就是一个傻白甜,被人卖了还由为不知地帮人数钱,可不傻透了。”

“金光瑶还是孟瑶时也曾是个善良的少年,不过是后来被金光善等一列恶人带坏的,又被权利蒙蔽了内心。”出口的竟然是魏长英。

{魏长英大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公正。}

{是啊,在一系列的老祖吹里面,还算是个冷静的人。}

{前面!魏长英是个极端老祖吹,不要以为他现在替金光瑶说话就搞错了,他是在替蓝煦解围!}

{确实!魏家温家还有蓝家跟江家,金家几乎都是老祖毒唯!}

{得!你就说谁不是吧。}

{你这么一说,好像咱们都是老祖的粉丝啊。}


大家不由得感慨这个被称为老祖的到底是谁,怎么后代都是他的粉丝?话说粉丝又是什么?

老祖吹是啥?

这个词汇太新颖了,不过也能从字里行间中推算出是崇敬此人的意思,不由得好奇极了。

先前提及的射日之征倒是让大家的心都提起来了,若是温家看到,只怕马上要打来,他们还是立刻聚集家族们讨论起来得好。

不过又想起了金光善,一时大家都觉得无奈,这得做了多么大凶恶的事情才会被后人如此厌恶,甚至被移除金家?

而此刻,金家也面临着一次改革,金夫人掐了掐柔软的手心,想起金光瑶,又想起了自己的儿子,终是下起了决心。

而云深不知处,蓝忘机听到兄长位于恶人榜的消息时不由得一愣,毫不犹豫地朝泽芜君所在之位走去。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离开的背影,叹息道:“这个泽芜君也太惨了,轻信他人被害的如此之惨。”

“哼,少说点,好歹在蓝家的地盘呢!”

“知道了,师妹!”

“不要叫我师妹!”

【{说道被除名,金家不是那个金子轩还是谁的一个平辈,好像叫什么子勋吧?这也不是个东西,就是因为他,金凌家主的父亲才被害死的。}

{嗯嗯嗯,前面的小可爱,金子轩就是金凌家主的父亲啊,后来不是真相大白了吗?这个也是连着整个一支都被移了出去,其实好多都是被金子勋这个猪脑子连累的,最后下场比温家剩下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,毕竟这个世界上最不缺小落井下石的小人了。}




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云端(回来聊,缓慢更新中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